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非隔离区VIP贵宾厅6月12日全部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09-06-15 11:0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12日,珠海三灶机场举行盛大酒会庆祝非隔离区VIP贵宾厅全部投入使用,这是珠海机场整合优势资源,秉承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服务理念,面向高端商旅群体推出的又一项服务举措。


  珠海机场非隔离区VIP贵宾厅的乘机流程设计和服务项目,使旅客从一进入珠海机场开始就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尊贵礼遇。贵宾厅位于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大厅西侧,不需从候机大厅进入,从VIP专用入口就可直达贵宾厅候机,旅客还可通过贵宾厅内专用安检通道快速登机,整个候机和安检过程完全与普通旅客分开,尽享尊贵从容的乘机体验。


  在珠海机场非隔离区VIP贵宾厅启用前,珠海机场只设有国内旅客出发隔离区内的头等舱候机室,为办理了乘机手续后的头等舱旅客和贵宾提供候机场所和相应的尊贵服务,已形成珠海机场精品服务项目之一。随着珠海机场业务的发展,为更好提升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要求,珠海机场设立并启用了非隔离区贵宾厅,为旅客提供全程尊贵乘机服务,新增的珠海机场非隔离区贵宾厅目前包含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全球通VIP俱乐部、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格力地产4个厅,每个厅都针对贵宾推出代办值机等特色服务。


  为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于当日在贵宾厅举办了“品味机场——精英之选”酒会,珠海及周边城市相关政府官员、高端客户、社会各界重要嘉宾近400人应邀出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