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至广州直飞航班下月开通 全程只需70分钟

http://www.cnair.com 2009-06-15 08:4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12日,记者从荔波县旅游局获悉,随着荔波至深圳航线开通后,从下个月开始,荔波至广州的直飞航班也正式开通,届时只需70分钟就可从广州抵达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观旅游。


    据悉,近日在广州举行在2009“感知多彩贵州”旅游文化推介会上,举行了广州——贵州荔波旅游直航包机签约仪式。黔南州旅游局与广东南湖国旅签订了旅游直航包机协议,双方协定在7月中下旬开通广州至荔波的旅游直航飞机,每周三个航班。


    据旅行社相关人士介绍,在航线开通以前,游客从广州去荔波旅游,须先坐飞机到贵阳,然后坐汽车,整个车程约需近6个小时,而直航开通以后,游客只需70分钟就可以抵达荔波,大大节省了时间,这不但免除汽车劳顿,而且不用走回头路,游玩时间将更充裕。与此同时,随着直航开通以后,贵州系列的线路的团费或可便宜二至三成左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