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加强采购管理,落实安全责任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1: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用航空局、南航股份公司、航空食品部关于加强空防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快速行动起来,严格执行空防安全管理规定,实行工作岗位空防安全责任制,逐级落实空防安全责任,同时,空防安全领导小组不断加大对空防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通过不定期空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有效地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加强了食品采购、生产、包装、储存、运输各环节的安全工作,提高了长春航空食品厂的空防安全保障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长春航空食品厂采购工作的空防安全管理,食品厂采供部及时与所有供应商签订了《原材料采购航空安全保卫协议》,落实了空防安全责任。另外,食品厂还在验货地点设立了收货警戒线,禁止供应商进入生产区域,由食品厂指定专人负责装卸货物入库,杜绝了非生产人员进入工作区域,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分公司空防安全管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