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引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离港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09-05-19 17:1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amadeus离港系统,在南航新疆公司开始正式使用,阿斯塔纳航空公司KC288乌鲁木齐至阿斯塔纳航班,由南航新疆公司提供地面代理服务,实现阿斯塔纳公司客票销售--离港--出入境电子化一条龙服务。


    amadeus离港系统是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内设立新的离港系统,位于新疆公司国际值机柜台,为乘坐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旅客提供办理乘机手续服务,amadeus离港系统与国内中航信离港系统不同,为满足阿斯塔纳公司的不同需求,新疆公司引入阿斯塔纳公司的amadeus离港系统,系统安装、测试、服务在全英文培训后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这是新疆公司在乌鲁木齐机场率先引入的非中航信离港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