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协力创新赢淡季――珠海机场召开2009年物流发展春季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19 14:1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浪拍绿岸,云卷蓝天。2009年5月15日,珠海机场在美丽的珠海高尔夫山庄会所召开了09年春季物流发展研讨会,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继红、物流市场拓展部、货运发展部、珠海机场航空货站、机坪服务部等部门近30人出席了研讨会。中心议题是在总结珠海机场09年1-4月物流工作的基础上,研讨如何应对5至7月的传统航空货运淡季,创新思路、拓展市场,实现珠海机场货邮吞吐量的持续稳步增长。


珠海机场2009年1-4月共完成货邮吞吐量3861.9吨,完成累计目标的107.3%,完成年度计划的32.45%,呈稳步上升态势。这是公司前期物流市场开发的成果,也是公司货运部门及员工努力付出的回报。但是,目前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尚未过去,珠海机场09年1-4月货邮进港量同比下降29.2%,更为严峻的是5-7月的传统航空货运的淡季到来了,如何应对这“严冬”之后的“淡季”,是与会人员共同关注和研讨的重点。


研讨会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结合自已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提升始发货量、如何开发回程货、如何拓展出鲜活货物市场、如何科学规划货运保障流程、如何提高装卸质量等小组议题并进行了中心演讲,交流了小组的研讨成果。由于事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市场调查和情况分析,演讲中对前期的情况分析和提出的今后发展策略与应对措施,都十分中肯和很具说服力,经过与会人员相互资询、提问、补充的“头脑风暴”之后,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可行的策略和措施。


程继红副总经理在研讨会总结中说,借助这次物流研讨会的平台,大家集思广益,协力创新,为应对到来的传统航空物流淡季,确保珠海机场货邮吞吐量的持续、稳步增长做了充分的准备。各部门和员工要不断提高执行力,积极开拓市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货物到港稳定性,在竞争中注重发挥成本、价格差异的优势。信心成就未来,珠海机场一定能在传统的航空运输淡季取得良好的业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