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在浦东机场实现国内联程旅客免二次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09-05-18 10:1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徐淼)自2009年5月15日开始,在浦东国际机场T1候机楼东航国内转国内中转联程旅客无需再次办理安检手续,当日上午9点19分,东航MU5660(大连-浦东)航班到达浦东国际机场,3位转机长沙的旅客率先体验了此项便捷的转机服务。该措施的实现进一步简化了旅客的转机程序、缩短了旅客的转机时间,增强了东航中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是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

2009年,伴随着“上海世博”将至的脚步,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推进力度加大,东航作为枢纽港的基地航空公司也乘此契机,大力发展自己的航空枢纽网络。一方面,营销委加大中转网络产品销售力度,使更多旅客了解并选择东航中转;另一方面,为做好中转旅客保障工作,夯实销售基础,以“优化转机流程、缩短转机时间”为2009年的中转工作首要工作目标。为了实现旅客转机时间的进一步压缩,东航大力发展“联程值机,行李直挂”项目,并在国内各站点全面铺开。

3月底东航航班时刻换季后,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而“联程值机,行李直挂”项目前期的顺利展开,为“国内转国内旅客免安检”的设想提供了基础。考虑到目前全国机场对出发旅客的安检标准已统一,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适时向浦东机场安检护卫分公司提出“在T1候机楼隔离区内东航国内转国内中转旅客无需再次办理安检手续”,这一申请也得到了上海国际机场股份公司和浦东机场安检护卫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使东航在实现自我增值的同时也提升了旅客对浦东机场的满意度,推动上海航空枢纽港建设更快更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