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飞行部组织观看保密法制教育宣传片

http://www.cnair.com 2009-05-15 11: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尹保荣)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网络使用快速普及的今天,我们面临着信息安全的巨大挑战。5月11日上午,飞行部组织全体空地勤干部及地面员工合计三十余人观看了两部保密法制教育宣传片:《神圣的使命——初任国家公务员保守国家秘密基本知识》和《信息安全——紧迫的危机》。宣传片用生动的演示、清晰的解说以及对多位信息安全领域专家的访谈向大家普及了保密法律法规知识、保密工作基本要求、保守国家秘密基本技能等保密常识。


    在观看教育片的同时,飞行部结合航班生产过程中对保密工作的切实要求,向大家宣讲并再次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对经手的航班生产相关文件和数据的保密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出并布置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