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认真落实机关“九字”工作要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5-15 09:3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机关作风是一个单位的精神状态、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标尺和集中反映。日前,根据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统一部署,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结合实际,从带好队伍,转变作风,干好工作的大局出发,认真落实“明职责、讲程序、负责任”九字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机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分为自查;分析讨论、制订措施;问题整改、监督检查、持续验证三个阶段,从领导班子成员到科室负责同志,到一般工作人员,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排查问题和不足。同时,广泛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讲、大胆说,讲真话,讲实话,正视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订整改措施,促使员工满足工作标准和要求,最终使每位员工达到“明职责、讲程序、负责任”的目标,振奋精神,增进团结,提高素质,增强战斗力,树好形象,为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