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 加强沟通 共创效益

http://www.cnair.com 2009-05-14 14:2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保障旺季到来时所面临的旅客、货物高峰潮,使飞机腹舱利用率最大化,增加货运收入,5月12日上午11:00时,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生产调度室邀请货运部兼职教员,在地服部会议室针对活体动物、鲜货易腐货物及贵重物品等特殊货物的收运和配货要求进行了讲解。

       


     在相互交流过程中,配载员们踊跃发言,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货物装载问题进行沟通。通过交流学习,使大家对货物运输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提高飞机载运率,科学合理搭配货物,增加公司的运营收入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马明亮 摄影 米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