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应对流感疫情保航班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4: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期,欧洲、美洲、澳洲等地爆发猪流感,为防控人感染猪流感经民用航空运输途径传播,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对疫情状况给予高度重视,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目前航班运营正常。


地服部专题教育会,重点就猪流感疫情及防范知识进行强化教育。会上,首先由温勇副经理组织员工学习了《吉林分公司猪流感应急控制预案》,就地服部工作实际,正式启动《地服部传播性疾病防控处置预案》,总结SARS时期工作经验,防止疫情的传播。


任广义书记教育广大员工,正确认识猪流感疫情,保持队伍稳定,保持平和心态应对工作。猪流感疫情可防、可控、可治。各单位要根据疫情报告制度,加强疫情监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员工如果出现发热、流涕、鼻塞、咳嗽、咽痛、胸痛、呼吸困难和全身不适等异常症状,应第一时间上报值班领导。


赵冬梅经理要求员工,工作开展要以个人安全防护为前提。保持办公场所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公共场合的交叉感染。不吃未经高温熟透的肉制品,尽可能的多食用绿色健康食品。勤加锻炼、增强免疫力。在工作时,密切监控旅客健康状况,服务旅客注意保持安全距离,特别是韩国、日本等国际航班的旅客。


地服部确立了经理和书记为组长的防控人感染猪流感领导小组,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加强对各窗口岗位的防护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对事态的发展,地服部将继续保持密切关注,一旦发生特殊情况,将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地服部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旅客创造安全卫生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