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主厨点餐面对面 高端旅客笑开颜[图]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3: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打造南航高端服务品牌,推进南航空地服务品牌一体化,近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与长春航空食品厂联手开展面对面了解高端旅客对航空食品服务需求和意见的“主厨与您面对面”活动。

活动地选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明珠贵宾室。地服部明珠贵宾室服务代表积极配合,做足准备,理顺活动流程,了解餐单内容。


活动当日,长春航空食品厂厨师长为两舱高端客户现场演示食品制作过程,为当日在明珠贵宾室休息的两舱旅客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西点、水果沙拉等美食,并介绍了南航机上餐食的制作、营养搭配流程以及严格的卫生监控制度。明珠贵宾室服务代表配合厨师长的演示,对食品的口味和特色进行补充讲解。看着厨师长专业、熟练的食品制作演示,听着明珠贵宾服务代表详实、细致的食品特色介绍,尝着现场制作的美味,可口的航机食品,在视觉、听觉、嗅觉上,南航为高端两舱旅客打造了一次充满“色、香、味”的感官盛宴。


至此,南航正式向乘坐南航长春出港正餐配餐的航班上头等舱旅客推出另一项特色服务——地面点餐业务。高端客户可根据南航提供餐单,自行拟定机上餐谱,选择搭配自己喜欢的食物。


通过“主厨与您面对面”活动的开展以及精美航机食品的展示,有效的促进了地服部高端服务水平的提升,为服务项目的拓展开辟了新的领域。地服人将继续努力,为旅客创造更加“专业、尊贵、体贴”的贵宾航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