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服务世博,为员工“量身”定妆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0:4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徐淼)值“上海2010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作为世博的合作伙伴和迎接世界客人的先锋,东航也积极准备着,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世纪盛会。4月底,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中转部开始为所有员工进行“定妆”,实践东航-国泰服务对标的第一步,全面提升东航服务形象。

从4月底开始,浦东中转部指定了一位有一定基础的员工负责此项服务提升项目。任务分配后,浦东中转部迅速制定计划并在5月初组织了集体培训,员工反应非常热烈,尤其是女员工对培训内容十分感兴趣。在培训中,员工不仅认真学习了化妆技巧,更找到了适合自己妆容、仪表。随后在一对一的定妆过程中,浦东中转部根据员工的个人形象、气质,为所有女员工制定了专属的化妆方案,而对男员工则在发型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员工沟通后确定最适合的客运服务仪容并拍照定妆,要求员工在工作中以此为标准。在完成部分员工的定妆后,浦东中转部搜集了员工意见,也及时现场的服务质量进行了观察。虽然员工似乎让细致的要求束缚,但由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装扮,女员工显得更漂亮、更青春,男员工也更精神、更神气了,大家工作起来也更有劲头了。

    

此次员工“定妆”只是国泰—东航服务对标的第一步,今后在行为规范、引导、不正常航班处理方面服务对标都将逐步开展,全面提升东航的服务形象,使社会重新认识东航。而浦东中转部作为建设上海航空枢纽港的重要力量,服务形象的提升也推动了航空枢纽的建设。在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到来之际,东航人用自己的努力,时刻准备着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