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要说出来“妈妈,我爱您!”――母亲节深航广州于鸿鸿乘务组的机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11 18:3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有一种情感,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的,它是母爱;有一个人,不管你给她回馈是什么,无论你成功与失败,她永远爱你,她的名字叫母亲。深航广州分公司于鸿鸿乘务组在5月10日ZH9553广州至西安的航班上,用真挚的服务把心中最深情的问候,送给辛苦操劳的“妈妈们”,让“妈妈们”在“儿女”爱的温情中度过这个难忘的日子。



   在正常的餐饮服务之后,我们正式开展了我们今天的活动。首先乘务长于鸿鸿代表深圳航空公司祝愿航班上每一位旅客的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之后邀请3位旅客上前舱来讲出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以及讲述自己最难忘的事情,航班中将有礼物赠送。



   一开始很多旅客都是你看我我看你,都在想会不会有旅客自告奋勇的上前参加活动呢?在一位旅客的带动下,很多旅客都争相上来做活动,想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妈妈,我爱您!”这是第一位旅客饱含深情的呐喊!



   在乘务长的穿针引线下接着是一位女士简短的讲述了自己的母亲,神情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接着第三位旅客直接走到前舱来讲述自己与母亲的故事,此时客舱气氛已达到一个小高潮,所有旅客都在仔细聆听他们的诉说、这位先生和我们讲述了他是一名广铁的职工,这次回西安就是为了回家看望自己年迈的母亲,一边讲述一边不忘告诉所有的旅客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只有我站在先生的旁边我才能真实真切的看到先生的眼眶中一直有泪水在打转。最后这位先生送上了对所有母亲的祝福。



在第三位旅客还没讲完的时候,一位先生说:“虽然我知道活动要结束了,但我要将我自己的诗送给所有的旅客及所有的母亲”。先生饱含深情的朗诵了对母亲的诗歌,也使得小小的客舱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最后由所有旅客评选出今天活动表现最好的旅客获得今天的大奖--- 奥迪车模。




很多旅客都表示今天在深航的班机度过特别的母亲节,下机第一件事就是要让妈妈知道自己对她感恩的爱。



最后由乘务长于鸿鸿带领全体乘务员为所有的妈妈送上一段手语《感恩的心》,向全天下的妈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当音乐结束时,小小的客舱融入到了爱的海洋。互相望过去,大家都是亲人。有一种情感,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的,它是母爱;有一个人,不管你给她回馈是什么,无论你成功与失败,她永远爱你,她的名字叫母亲。请永远记住我们伟大的母亲。在这里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战斗在一线的兄弟姐妹的父母平安,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