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深深 雨蒙蒙

http://www.cnair.com 2009-05-11 11:1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作者:兰丰叶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我突然想起了情深深雨蒙蒙,用这些词来形容母亲对儿女的爱非常贴切,母亲对儿女的爱、对儿女的情就像春天的细雨遍撒在每一个角落里,渗透到我们的心中。

        母亲,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喊一声母亲,是那最纯真,最动人的原始蕴藏,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呼喊。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血液里永远流淌着母爱。就算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也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有时母爱也会被忽视,甚至被埋怨,但母亲依然牵挂儿女,时时刻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的一首传诵古今的《游子吟》道出了人世间最诚挚、最深切、最令人动容的母子情怀。都说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我们慈爱的母亲,都说人世间有一种最美丽,最温和的声音,那就是母亲对儿女的呼唤,都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她,还是我们的母亲! 也许在一生中,有许多人和事在你转身后便忘记;但在心灵深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母亲,永远不会因岁月流逝而减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一枝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那失去光彩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其实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不放假的!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看着母亲眼角渐渐爬上的鱼尾纹纹,那是岁月的沧桑不经意夺去了母亲的青春;握着母亲那布满丝茧的手,那是为生活奋斗的一双手;望着母亲日渐憔悴的面容,那是为儿女成长操劳了一生的见证。

        母亲,用她那视儿女为生命的那双眼,注视着我们成长,献出了她生命中最凝重、最隽永的年华,成就了我们一条条前进的道路。母亲,经历了一场艰难的人生跋涉,给了我们平坦的人生旅程;母亲,穿过了一道纷杂喧嚣的生活迷雾,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而她已经渐渐老去!

        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爱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唯有母爱才是情深深雨蒙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