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南公司乘务组万米高空为旅客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09-05-11 10: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南航海南分公司客舱部 吕莹)5月9日,南航海南公司乘务组在海口至杭州的航班上,精心策划了一个充满温馨的迎母亲节活动,与全体旅客一起为伟大的母亲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回报,这种爱叫母爱。世界上有一个称呼最伟大,那就是母亲;世界上有一个地方最温暖,那就是母亲的怀抱……”伴随着深情的广播,“为母亲祝福”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首先向旅客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等相关知识,唤醒了旅客们潜藏在内心深处对母亲的思念和爱意,客舱中顿时被一股暖暖的亲情围绕着。

随后在悠扬的歌曲声中,乘务员手捧芳香、美丽的康乃馨在客舱中为每位无私的母亲献花,祝福她们快乐安康。有一位小伙子表示:“我从未给母亲过过母亲节,今天你们提醒了我,明天我也要给我的母亲送上一束康乃馨,送上一句祝福。”

接下来开始了现场互动环节,旅客们也纷纷走上前来,你一句诗、我一段话、他一首歌,用自己的方式真切表达着对母亲的祝福。欢声笑语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许多旅客都沉浸在对自己母亲、子女的思念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