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8:1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赵娜)2009年5月7日下午,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委会办公室在新疆机场集团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管理培训。所属各中层生产保障单位主要领导、各机场领导、机场兼职安全监察员及各单位专兼职安全监督员共计9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新疆机场副总经理张军和新疆机场兼职教员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宣贯、机场集团SMS建设内容的讲解。

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引导和帮助机场集团各级管理人员及各岗位员工掌握《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内容,增强全员的法制观念和遵章守纪意识,深化各级人员对安全管理体系(SMS)的认识,稳步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