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客舱部乘务员与北京航食研讨交流“节支增效”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6: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楠、高俊伟)为提升客舱乘务人员积极应对行业“严冬”的意识,深入贯彻“节支增效”的理念,“五四”前夕,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金凤乘务组”携手客舱部兼职安全员管理中心团总支,来到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航食”),进行了一次“节支增效优化细节”的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国航客舱部全国级青年文明号“金凤乘务组”成员和兼职安全员管理中心的部分团员青年参观了北京航食的储备间、冷食热食加工区、冷冻间等,并参观了供应品与餐具的回收等环节。参观结束后,针对机上供应品的配备与回收工作,客舱部的乘务员们与北京航食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更具体的经验交流,互相弥补、优化程序,从而最大化、甚至放大资源的有效利用。在客舱部团委和客舱供应室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这次研讨交流活动对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提高旅客满意度,在乘务人员中进一步深入贯彻“节支增效”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