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防控甲型流感工作正有序展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4:0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防止甲型H1N1流感疫情通过民用航空运输途径蔓延,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近日成立了珠海机场防控甲型流感领导小组,保持高度警惕,为保旅客平安未雨绸缪。


据了解,为了更有效地防范甲型流感,在对旅客进行严密监控的基础上,珠海机场还采取多项防止疫情通过航空口岸传播的措施,主要包括:对广大旅客进行相关知识教育,在候机大厅张贴防控甲型H1N1流感宣传画;对候机楼旅客区域、接机廊桥等区域进行每周一次含氯消毒剂的空气消毒工作;对旅客或员工接触的台面、扶手等进行每周一次含氯消毒剂的消毒工作;储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控甲型流感病毒所必需的隔离物资和装备。



珠海机场防控甲型流感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中国内地尚未发现类似疫情,但珠海机场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已迅速制定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应急预案,并配备专用救护车辆随时准备转运病员到珠海市指定医院进行治疗。


    珠海机场防控甲型流感领导小组的成立和诸多具体防范措施出台,将有力地保障广大旅客、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生活秩序和生产运输的正常开展,对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有积极意义。同时,珠海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要注意出行安全,保持身心健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