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1:2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高丛兵)通过学习科学发展观, 我深刻地感到: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是理论创新的一个突出成果,体现了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对发展内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学把握,对发展思路、发展模式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把握大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要提升工作保障能力和业务素质,就应该做到以下方面:

      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不仅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而且还要贯彻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在学习中,要有目的,有方向,要进行系统思考、系统安排。不管学什么,都要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善加利用,解决学习不够重视,功底不够扎实,工作成绩不明显的问题。一定要有一种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二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思想。人的行为大脑所左右,思想麻痹传输了错误的判断及错误的行为从而导致人为的航空征候事故,思想麻痹大意已经成为影响飞行安全最大的人为隐患。因此,要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戒性,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这样才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飞行保障任务。

      总之,要必须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时时放在心上,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学会用全面的、发展的、联系的观点看人看事,提高辩证思维的能力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