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管理局对南航新疆分公司航务安全进行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1:0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民航新疆管理局鲁成存副局长一行到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就航务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运行指挥部就航务类专业人员配置及值勤时间控制、签派放行和航班全程控制、地空通讯设施设备的配置及运行、机龄较长飞机及ATR-72飞机的运行安全保障、中西亚及独联体航班的安全运行保障、航务类专业人员业务培训、疆内那拉提和喀纳斯两个特殊机场的运行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公司及运行指挥部安全运行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等与管理局航务管理处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对需要管理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民航新疆管理局鲁成存副局长就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当前的安全形势,运行指挥部是公司运行的枢纽,运行控制人员一定要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总体水平;二要加大对老旧飞机及ATR-72飞机的监控力度,重点关注飞机状况,尤其是在复杂天气情况下的飞行;三要进一步加强对认真、扎实作风的培养,加强签派放行及飞行运行的全程监控工作;四要加强签派放行人员与机组的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五要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武装头脑,履行好职责,理顺工作,确保飞行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