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团员青年-梦想有多远 舞台就有多大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12:4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7周年暨五四运动9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唱响科学发展观的主旋律,充分展示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4月30日,伴随着激昂奋进的《共青团员之歌》的歌声,由新疆分公司团委主办,工会协办的“唱响青春 科学发展”青年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无论是独唱还是联袂歌舞,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都尽情的展示着他们独特的风采。一首熟悉的军旅之歌《士兵小唱》也许唤起了大家年轻时的梦想:身着绿色军装,成长在军营中。瞧,舞台上来自南航新疆分公司值机室团支部的6位姑娘和小伙子们,正尽情的畅想着自己的梦想,用美妙的歌声反映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动感的舞姿展示着航空地面值机服务工作的情景,他们把自己青春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让青年朋友们从他们的表演中看到了“梦想有多远 舞台就有多大”。

    请把目光转向这些在一线勤奋工作的值机青年演员们。每天早晨6:00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紧张而繁忙的值机服务工作:微笑的面对每一位旅客,查验机票、身份证件、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询问托运行李到办理,每一个看似简单的环节,不知付出了多少辛苦才练就了他们准确、快捷、高效的工作能力。在舞台上的他们,为了排练舞蹈他们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同样在现场工作的其他同志也在用实际行动默默的支持他们。通过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协作并将这种默默的奉献化成了一种“南航精神”,因为大家都在为着一个同样的理想而奋进!

    “梦想有多远 舞台就有多大”,曾经年少的青年朋友们都会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梦想,也许理想与现实总会有那么一段若隐若现的距离,但也值得让每个青年朋友去经历。即使青年朋友们工作在一线最平凡的岗位上,只要用心去做好最平凡的事,也有可能成就大事业。

其实生命就是一种过程,一种态度,一个生生不息的殊途同归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