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推出“高端”旅客行李箱外包装袋服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11:1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徐淼、徐婷)5月1日,东航上海保障部正式推出了为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提供行李包装袋服务,此项服务旨在提升东航“高端”旅客行李服务,体现服务的差异化、凸现“高端”旅客的尊贵。包装袋采用加厚无纺布的材质、正面是透明塑料且印有东航的LOGO,结实的材料可预防旅客行李磨损、污损或破损,而透明塑料可以让旅客轻易辨认自己的行李。

    今后乘坐东航沪京快线、浦东机场国际出发航班的重要旅客、头等舱、公务舱、金卡、银卡旅客在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时,东航的工作人员会主动询问旅客是否需要为其托运行李“穿上”外包装袋。以往高端旅客托运行李往往担忧行李上栓挂的优先行李条脱落,影响行李优先卸下,面对到了目的地后行李却姗姗来迟尴尬,又担心行李传输过程中的碰撞磨损行李的外观。而现在自高端旅客行李外包装袋启用之后就完全打消了客人的这些顾虑,不但方便了行李分拣员对优先行李的分拣,而且耐磨的包装袋能很好的保护行李不受磨损。

    “五一”假期期间,许多东航的高端旅客在托运行李时都收到了小小的惊喜,当旅客看到工作人员为自己的行李“穿”上新衣,都表示对此服务非常满意。不少旅客表示,可以放心地托运行李,不用拎着大包小包过安检,大大加快了通过安检的速度,也减少了客运现场在超规手提行李拦截工作上的压力。

    柜台上那红色的,蓝色的,已不再是行李保护袋,而是一颗颗东航人火热的心,热情地牵挂着旅客的每一份权益,包裹着旅客的每一份喜忧。该服务项目今后将会推广到更多的航线,让更多的旅客能够体验到东航更为细致、优质的服务。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脚步的不断临近,作为世博会航空合作伙伴的东航承载着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期待,就如同这一次世博会的主题一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东航定会真真切切地让你感受到“东航,让旅行更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