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赴墨包机回国,旅客隔离酒店做好防护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10:5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37个小时的长距离跨洋飞行,南航赴墨西哥包机昨日下午16时32分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机共接回98名中国公民。98名旅客来自15个省及直辖市,主要集中在广东、山西、福建等省,其中山西10人,广东9人,北京8人,福建8人,没有港澳台同胞。据了解,这批滞留的中国公民多数是商务人士。


    但是在昨日下午3点多时,飞机还没有抵达机场,但是医疗急救中心、公安局、卫生监督部门的相关车辆和人员已经早早来到酒店。


    据了解,这些公民入住的酒店内已经做好各种防护措施。酒店内的工作人员“全副武装”,除了穿上白色的防护服外,他们还戴上了护目镜、口罩。滞留墨西哥中国公民即将入住的房间大致分为标间和大床房,房间看起来十分干净宽敞,每个房间都配有电视机。洗手台上放置着消毒片、消毒洗手液,洗手台上方贴着正确洗手的示意图。据了解,此次回国的中国公民每人入住一间独立的房间,将按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天。在隔离期限内不能离开房间。



中国航空旅游网授权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