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墨包机接滞留中国公民 中央拨50亿资金部署防控流感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5:1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甲型H1N1流感疫情于2009年4月由墨西哥暴发以来,目前已蔓延至23国,其中10国已有确诊病例。面对举世恐慌的甲型H1N1流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前一阶段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防控措施。国家非常重视这场疫情,为保障防控工作,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地方各级财政也要拨出专款。


    同时,中国政府派出的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赴墨西哥接回我国滞留旅客及侨民的包机今天凌晨2时52分从墨西哥蒂华纳起飞,预计包机将于今日下午16:3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目前包机乘客身体条件正常,卫生专家正实施全程监控。




    此次包机选派了7名富有经验的飞行员、10名乘务员执行任务。机组已提前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护知识培训,制定了突发情况预案,以确保飞行和防疫安全万无一失。



此文为中国航空旅游网授权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