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获交行15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4:5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邵富强)2009年5月6日上海消息  今天,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与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银企合作协议,交行将向南航集团提供总额为1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司献民,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南航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宝衡,集团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王建军,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徐杰波等领导也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交行与南航集团视对方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重点开展包括飞机融资、飞机租赁、本外币贷款、票据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同时交行将在全球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私人金融业务等方面为南航集团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作为国家骨干航空公司和骨干金融企业,南航和交行经过长期合作,双方建立起了相互间的认可、尊重和信任,在多个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2007年6月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交行为南航提供了1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两年来,交行为南航及成员企业提供了26亿元的各类贷款,以及13亿元的股改保函。同时在资金管理、外汇结算、电子客票等方面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司献民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交行的小股东,南航将在以往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交行在各方面的合作,积极寻找双方战略合作的结合点,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携手共进、继续深化彼此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朝着建立更为紧密的新型银企关系而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初衷。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航空运输业历来是交行大力支持的重点产业,南航集团作为业内的龙头企业更是交通银行重点服务的总行级客户之一。交行愿为中国航空事业提供多角度、全方位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与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