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赴墨包机接回中国公民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4: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卫生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院士专家意见,检查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依靠科学、公开透明地加强防控,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为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近日建立了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下设综合、口岸、医疗、保障、宣传、对外合作、科技、畜牧兽医等8个工作组和1个专家委员会,在中央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应对准备。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16时05分,中国政府派出的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飞机,载着79名滞留墨西哥城的中国公民,从墨西哥城本尼托华雷斯国际机场起飞,计划前往墨北方城市蒂华纳,接走另外20名中国公民。


   卫生部派出公共卫生专家随同南航班机赴墨接回我国滞墨公民,对机上人员进行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教育,指导落实预防服药和消毒处理等防控措施,全程监控机上人员健康状况,有效处理突发事件;指导和协调北京、广州、上海等七省、市卫生部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转运墨籍回国人员登机的工作;联合世界卫生组织组织举行甲型H1N1流感防控情况吹风会,向各国驻华使馆及联合国驻华机构介绍我国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进展、口岸检疫措施以及相关人员隔离观察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