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赴墨包机今日下午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4: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政府派出的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赴墨西哥接回我国滞留旅客及侨民的包机今天凌晨2时52分从墨西哥蒂华纳起飞,预计包机将于今日下午16:3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目前包机乘客身体条件正常,卫生专家正实施全程监控。


    卫生部派出公共卫生专家随同南航班机赴墨接回我国滞墨公民,对机上人员进行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教育,指导落实预防服药和消毒处理等防控措施,全程监控机上人员健康状况,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做好安全转运墨籍回国人员登机的工作;


    据了解,飞机上所有人员将全部全程配戴口罩,待包机在上海降落后,旅客、机组人员及机上专家都将接受全方位的防疫检查。


  同时,上海方面为此次航班作足了准备。包机将停于远机位,由边检等人员登机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一旦发现可疑病人,立即由停机坪上的专用“负压救护车”送往定点医院甄别。其余乘客一律带上专用口罩,乘大巴前往设置于浦东新区的一家酒店,接受为期7天的集中医学观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