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什机场恢复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5-05 22:5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5月5日21:40分,南航CZ6010航班降落至喀什机场,喀什机场迎来了国际航线停航一年多以来的首批入境旅客。喀什机场自5月5日起恢复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国际航班。

    喀什机场于2004年6月8日开通了喀什—伊斯兰堡国际航线。2008年4月,喀什-伊斯兰堡国际航线中断。

    因最近世界各地受到猪流感疫情的威胁,入境口防控疫情的责任重大,机场按照喀什地区口岸委的要求,主动与南航新疆分公司、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协调,要求南航机组人员在飞机入境之前向机场调度室报告机上旅客情况,通报飞机上有无感冒、发烧或咳嗽等疑似感染猪流感的旅客,如无异常情况,方能正常放行。

    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cz6009/10航班从乌鲁木齐起飞时间是中午2点15分,在喀什机场停场1小时20分钟后继续飞往伊斯兰堡,并在下午6点35分到达目的地机场,返程航班于21点25分到达喀什国际机场,次日凌晨零点25分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该航线是第一条从疆内支线机场开辟的国际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极大方便了新疆特别是喀什地区与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的交流和经贸往来,为新疆的旅游、外贸、商业、运输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快捷高效的空中交通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