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贵阳营业部推出母亲节机票四折起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05 15:4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贵阳营业部将在贵阳至深圳、广州、成都、重庆、郑州、南京和昆明等7条航线上,为广大母亲乘客预留一定数量的4折起优惠机票。



  昨日,据深航贵阳营业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活动的航线有贵阳至深圳、广州、成都、重庆、郑州、南京和昆明等7条航线。在58——15日期间,凡凭户口本证明其母亲身份者,可以在深航贵阳售票处申请购买深航所有贵阳始发及往返航线最低4折的优惠机票。



  另外,其子女同时出行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折扣,详情可咨询0851-5282800580585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