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客舱服务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参观交流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 拓宽思路谋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5-05 14:5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国航客舱部的党员代表们在参观北京现代汽车制造厂        摄影/高雪燕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刘晓春、黄一鑫) 为了更好地推进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的落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党委在深入广泛征求广干部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把对标先进找差距,拓宽思路谋发展,作为增强学习实践活动效果的重要工作来抓,保证了这一阶段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


    首先是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4月24日,客舱部组织高级经理级以上干部和新老党员,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和纪念馆进行光荣传统教育。焦庄户地道战是1943年抗日战争进入最困难时期,广大军民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与日本侵略者进行顽强斗争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建成的“能藏、能走、能防、能打”的“四能地道”,使侵略者为之付出沉痛的代价,为实现革命大发展立下不朽功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增强了在革命前辈面前查找自身不足的意识,也为做好今后工作树立信心和扩宽思路增强了动力。


   


图:客舱部的新老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入党宣誓、重温誓词    摄影/高雪燕


  其次是重温入党誓词。为强化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对照党员要求找差距,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和纪念馆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新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再次表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再次是向先进企业学习。向先进企业学习,感受国家在科学发展中取得的辉煌业绩,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客舱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来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亲历先进企业科学发展的辉煌历程。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3年2月开始批量生产,初步形成年产5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同年3月,北京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期间,120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用于省部级两会代表专用车,同时300余辆北京现代.索纳塔警用巡逻车和警务车用于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现代汽车厂每小时可生产68辆轿车,每隔68秒钟就有一台车下线,今年年产量预计达到30万,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代表性企业。通过学习观摩,现代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工作流程、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加深了按照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创新发展思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