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节珠海机场客流增长较大

http://www.cnair.com 2009-05-05 14:3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五一"黄金假期已于昨天结束,记者前往珠海机场了解进出港客流情况。据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假期三天期间,珠海机场的进出港客流分布呈现"U"字型,即放假第一天和放假结束当天客流量相对较高,而5月2日客流量有所减少,十分符合假期流量规律。


    据统计,5月1日至3日,珠海机场进出港客流达11087人次,同比增长44.65%,增幅较大。记者还了解到,假期期间的出游目的地与预测基本吻合,北京、上海、成都、海口等旅游城市仍然是旅客的首选。


    机场负责人表示,今年"五一"期间的客流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且今天为5.4青年节,有部分单位、学校仍处于放假状态,所以预计今明两天还会出现到港客流小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