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共进 确保航班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5-05 10:3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用油大户,南航新疆分公司应中航油新疆分公司的邀请,委派运行指挥部航油管理室主任参加了由中航油新疆分公司书记王少华为组长的南疆检查组,重点对航班多,供油量大的喀什航油供应站进行了检查。主要对喀什航油供应站的人员培训、油车使用、库区油罐、油泵以及加油岛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符合行业标准以及检查组的项目要求。


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客户积极参与到中航油新疆分公司对航站的安全检查工作,不仅是对南航安全审计和合同管理工作要求的延伸,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中航油新疆分公司的供油安全和服务管理水平。对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与了解沟通具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