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做好端午节前各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5-26 15:1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使大家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小长假,东航甘肃飞行部按甘肃分公司《关于200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于近期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一是按《通知》精神对节日值班和放假分别作出安排与明确,要求假期外出人员必须向办公室报告;二是强调了切实加强空地安全与驻外站点的管理,严格各项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三是要求各级领导加强监督检查和信息沟通,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与汇报工作;四是针对近期国际和国内连续发生的重大安全问题,结合本部工作实际和端午节小长假安全飞行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特点,以及当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传播到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和我国境内的严峻形势,进行了一次综合性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法纪观念、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与应对处置能力。


    会后,该部后勤保障服务小组主动征求了飞行员意见,尽力解除其节日飞行的后顾之忧。同时,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求,由部值班领导牵头、综合办公室组织安排、各部门参与配合,分别对中川机场和兰州两地的办公室、宿舍、库房、食堂等处的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和文件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川机场空勤食堂时,按甘肃分公司《关于做好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还特别加强了餐厅环境和食品卫生的检查,对卫生防疫和节日期间的餐食保障也作了具体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