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动员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25 16:3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根据东航股份公司《关于加强和改进飞行队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甘肃分公司《公司诚信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日前,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会上,不仅传达了东航股份公司和甘肃分公司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对飞行部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还就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要求各飞行中队、室严格按《实施方案》的内容、时间和步骤组织开展。


    为在飞行人员中开展好诚信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争当优秀的公司职业飞行员”的氛围,建设一支“思想觉悟高、飞行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团结协作好”的飞行队伍,真正将东航打造为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公司。按甘肃分公司《通知》要求,该部党委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专题研究,一是成立了由书记、经理任组长的诚信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了办公室。二是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具体要求等方面,制定并下发了《飞行部诚信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三是撰写了《飞行员诚信誓词》。


    目前,该部以全面进入部署动员阶段的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