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监管局对银川机场开展净空保护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5-25 13: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方案》,坚决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民航飞行安全,5月22日,民航宁夏监管局对银川河东机场的净空保护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察员听取了机场相关人员净空保护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新增障碍物的有关记录,调取了银川河东机场净空保护图,并在飞行区内进行了实地测量。经实测发现,在跑道北端围界外部分树木已经超出障碍物限制面,针对此问题,监管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此外,监察员还要求银川河东机场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中净空管理的要求,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