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局员工参观“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和谐首府”主题板报展览

http://www.cnair.com 2009-05-25 12:5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汪诚琛)5月22日下午,我局组织基层部分员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博物馆参观以“感恩伟大祖国,建设和谐首府”为主题的板报展览。

      此次板报展览是从全市各社区和各企事业单位选拔出来的优秀展板,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为加快实现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首府的奋斗目标,万众一心,团结拼搏的时代风采;体现了加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教育、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构建和谐首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新变化。

      通过参观这些展板看到乌鲁木齐发展是巨大的,也是鼓舞人心的,相信乌鲁木齐的明天在全疆各族群众的努力下一定会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