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深情步入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节目录制现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21:0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乘务部接到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节目组的盛情邀请,于5月21日下午参加《饭没了秀》节目的录制工作。

    深圳卫视的《“FAMILY SHOW”饭没了秀》,是娱乐性极强的综艺节目,这档不断改造的节目跳出综艺节目的俗套,推陈出新加入时下流行的网络文化,以脱口表演秀为主要的表演形式,突出“家庭秀”这一概念,用轻松幽默笑话段子将“胡播乱报”、“奇人逸事”等环节串在一起,主持人强子亦庄亦谐,现场逗乐整蛊搞怪,使观众在现场轻松地参与节目。

   深航乘务部接到邀请,立即派出20名形象靓丽的空姐参加节目现场录制。由于当日节目录制任务繁重,20名空姐们提前赶往节目现场,每位空姐都是饿着肚子一边化妆一边讨论活动细节,领队周华与舒描也就此次活动布置各项任务,在节目中将利用电视媒体全面推出深航“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