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心得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17:5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你感受过服务吗?你为别人提供过服务吗?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工作期间,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服务的含义。 

                                   “一切从顾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

   还记得刚来到地服部时,我的工作职责是为旅客提供地面服务。遇到航班不正常时就害怕和胆怯,随着时间的推移,运用所掌握的服务技巧,学会了换位思考,用心为旅客服务;从不被旅客理解受委屈到心态放平将心比心,感触颇多。只要有一颗温暖细致真诚的心,只要我们能想旅客所想,站在旅客的角度想问题,以旅客的需求为出发点,那么,旅客也会被感动,也会理解我们。 

                                 “服务是一种投入和用心,是一种真诚和默契”

    在地服部生产调度室商调岗位工作以后,我更能体会到航班不正常时为旅客提供准确信息的重要性。虽然在这个新的岗位上我不会直接面对旅客,但这种“潜在的服务”更具有核心价值。由于能理解遇到航班不正常时旅客焦急烦躁心情和工作人员做不正常航班服务的不易,在遇到航班不正常时更让我学会如何搜集整理信息和分析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及时准确的为旅客提供航班延误信息。这要求商调员所要掌握的航空运输知识要全面,才能更好地为保障航班的安全正点献计献策。每一个商调员在工作和学习方面的用心和投入是不言而喻的。我相信有所努力就会有所收获,也相信通过不断地努力我会站在更全面、顾大局的角度去体会去思考。 

                              “让严谨成为一种习惯, 为航班的运行保驾护航”

    在控制室工作以后,我深知错输CND表号、不按照配载平衡要求预配航班、漏留一次特殊旅客座位会给航班安全、公司的服务质量带来安全隐患和负面影响。“严谨的工作作风”在控制室的每个人身上都能体现出来。我相信“事无巨细,悉究本末”,大事是由一串串小事组成的,复杂之事是由简单之事融合的,将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做好大事基础,好习惯是由点点滴滴凝成的,细节决定成功,习惯决定成就。 

    服务是一种态度,需要用心去经营,服务也是一种心情,值得我们用爱来培养。


 地服部 靖小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