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飞行部防微杜渐抓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16:5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日前,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召开了全体员工月讲评大会。在传达东航总部和甘肃分公司五月份安全例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揭摆了本部近期在执行飞行任务中存在的一些看似不大的苗头性问题,从事关飞行安全和飞行作风建设的高度抓住不放,逐个规范并作出规定:1、随飞行携带的航行资料必须拿出来放在方便查看的位置。2、货舱火警显示必须在通电前检查。3、对飞行“三类事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提升飞行品质。4、机长必须严格执行东航规定,对驻外站点机组(含空乘和空警)的管理负全责。5、副驾驶必须将飞行资料完整带回并上交。6、必须保持驾驶舱内的环境卫生整洁,严禁报刊进入驾驶舱。强调:如再发现上述问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另外,为吸取兄弟单位发生不安全事件的经验教训和针对近期飞行中出现的新情况,也提出了相应要求:1、严防飞错高度,防止通讯中断。2、注意空中颠簸,防止旅客和机组其他成员受伤。3、稳定进近要有余地,不可太紧。4、因建国60周年空军大阅兵演练,飞北京的机组要及时关注航行通告。5、注意从飞行网上浏览不安全飞行事件,以引起足够的重视与警觉。6、对旅客做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安全,防止被感染。7、副驾驶要不断提高飞行品质,不能只关注自己的飞行时间。8、全体飞行员都要加强英语学习。为切实落实上述规定措施,该部责成安全技术室和飞行干部加强平时飞行中的监督检查。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就是从这些小事着手,防微杜渐,一班一班抓安全,一天一天保安全,为实现甘肃分公司的第十六个航空安全年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