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维修厂开展“规范维修、制度落实”评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00:1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基础管理,推进基础建设管理年,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严抓规范,重在落实,在一车间开展“规范维修,制度落实”的评比活动。

该车间按照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从规范施工、工具管理、维修记录、程序规章、检查、行政管理六大类进行评比。当天值班车间领导依据《维修厂管理手册》、《维修厂程序手册》、车间各项规章制度与管理规定、《民航行业标准》及美兰机场的规定制度等对发生的每件事进行打分并记录,此项活动由一车间支部书记许振强具体负责。每周在讲评会上宣布分队当前得分,每月由车间领导班子对竞赛的各项内容进行认真汇总,综合评比,并将结果进行公布。

该活动旨在以比促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让每个人“说起来真心、做起来用心、忙起来专心”,使全体员工逐渐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严谨的维护作风。同时达到创新工作制度和流程,明确责权和标准体系,强化主观能动和激励约束,使该厂沿着既定目标高效有序运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