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细致周到服务感动旅客赠予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16:4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5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收到青岛海信日立空调有限公司新疆办事处赠送的一面锦旗,上面题誉到“真诚服务、心系乘客”表现出青岛办事处对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有限公司新疆办事处是南航忠实的常旅客,业务繁忙,长年都选择乘坐南航飞机往返于全国各地。青岛海信日立空调有限公司新疆办事处的员工说,他们每次从新疆出发前往全国各地,在办理乘机手续时都会感受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真诚的服务,就像亲人一样。

现在不仅仅是自己公司出行选择南航航班,还将在南航办理手续受到的优质服务告诉合作单位以及身边的亲友,让他们也选择乘坐中国南方航空航班。此次青岛海信日立空调有限公司新疆办事处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送来的这面锦旗,饱含了对南航的肯定,对地面工作者的支持,同时还激励了地服员工们在2009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中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与细节,为南航的美好明天增添更多的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