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组织团员青年进行服务营销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14:1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还在继续加深和蔓延,航空公司面临的经营环境日益严峻,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面对不断变化和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为了进一步树立员工职业化意识和客户服务理念,帮助员工掌握营销和人际沟通技巧,更好地创造经营效益。5月20日,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特邀分公司培训部讲师郭巧俐为货运部的团员青年进行服务营销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服务和营销的本质、核心概念以及在实际营销中如何认识客户,做客户拜访时的技巧和对客户服务的技巧等。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基层一线广大团员青年的实际服务营销能力,以达到创造更多经效益的目的。货运部还将分期陆续举办服务营销方面的培训,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服务营销技能,为货运部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