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积极参与“520,我公益”世博志愿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11:1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石翼)5月20日上午,东航上海保障部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上海团市委、东方航空等5家单位携手空港地区其他单位,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开展的“520,我公益——我是绿行者”上海青年绿色世博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行动的主题是“空中绿行者 少背一公斤”。在仪式上,主办方为东航上海保障部值机柜台授予了“空中绿行者 少背一公斤”公益活动宣传牌,作为旅客乘机手续与托运行李的服务单位,保障部将通过广泛宣传和社会参与的形式,邀请旅客出行时精简携带的物品,使旅客通关更加便捷,旅程更加轻松愉快,并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和废弃排放,使天空更加洁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