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祥航空加入“经深飞”内地行行列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09:0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吉祥航空参加了在香港九龙机铁站召开的“经深飞”内地行及特价机票销售中心启动仪式媒体见面会。此活动旨在为了共同发展“经深飞”内地行,大力推广上海始发至深圳的航空服务,积极配合深圳机场共同将深圳打造成内地旅客往返香港及香港旅客往返内地的重要门户和进出通道。参加本次媒体见面会的还有深圳交通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港通集团等代表。


会上,吉祥航空的商务代表与深港两地媒体一起在现场交流了吉祥航空的特色航空服务、创新常旅客计划及市场发展前景。据悉,特惠机票销售中心在城市候机楼的设立,进一步完善了该候机楼的整体功能,为旅客提供实时航班查询、现场购买机票、办理值机手续等真正便宜、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将深圳机场和相关航空企业的服务信息传递给香港市民。


作为内地前往香港的黄金中转点,深圳在各路交通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方便更多沪上乘客从深圳中转香港,以深圳机场香港快线为主要内容的“经深飞 ”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中,由中港通集团出资重金打造的“深圳机场香港快线”全部使用豪华大中型巴士,以半小时一班的频次快速穿梭于深圳机场与香港九龙机铁站城市候机楼之间。旅客搭乘航班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后,即可从机场乘坐“深圳机场香港快线”,由深圳湾口岸过关,一地两检,过关时间短暂、快捷,全程仅需75分钟就可直达位于香港九龙地区的城市候机楼。为了增进香港市民的选乘热情,在城市候机楼里设立的特惠机票销售中心将不时推出各类特惠机票。


    同时中港通集团与航空公司紧密合作,推出大幅度的乘车优惠。吉祥航空现每日有早晚两班航班从上海往来深圳。从2009年4月15日至2010年4月15日,凡搭乘吉祥航空上海至深圳航班的旅客,即可在机上申领“深圳机场香港快线”优惠券。凭当日有效登机牌和此“优惠券”搭乘深港大巴可节省30元的乘车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