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精心保障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包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7:0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吴行天、何嘉政)5月19日08:00,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领的广东省党政代表团87人,乘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南航”)CZ3331/B6242包机(广州-南宁),前往广西、湖南学习考察。南航货运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这次VIP包机的保障任务。

    清晨07:20,笔者来到213机位,只见执行任务的包机B6242在昨晚雨水的冲洗下闪闪发亮。在机下,货运部值班干部正在指导保障工作, 2台传送带、5名装机人员一字排开,精神抖擞。

    07:30,三拖斗66件、总重535KG随机VVIP行李被拉到机下。装卸员小心翼翼把一件件VVIP行李放在传送带上,传送带在司机的控制下,行李准确流进机舱内。8分钟后,所有VVIP行李装机完毕,提前15分钟关货舱门,确保了航班安全、正点起飞。

    据悉,为圆满完成广东省政府包机保障任务,南航制订了严密的保障方案,规格达到《民航执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乘机任务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时,为体现南航“顾客至上”的服务文化理念,南航还按专机标准做好客舱布置及服务准备工作,营造清洁卫生、喜庆吉祥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