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备战全运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3:2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悉,济南国际机场作为全运会的主降机场,在成功保障奥运的基础上,为切实做好全运会的各项保障工作,根据组委会要求,方便组委会成员熟悉济南国际机场进出港站流程,机场为全运会运动员、工作人员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的全运会专用标识。在二楼出发大厅的安检通道设立“全运会专用安检通道”,隔离厅内设立“全运会大家庭成员专用候机区”;在一楼国内到达厅的旅客下行扶梯下方设立“全运会大家庭成员接站处”的指示标牌;在一楼到达厅5、6号门北侧设立“全运会接站临时停车区”,贵宾厅外的VIP停车场设立“全运会专用停车场”等相应标识;还在候机楼外设立相关交通标识(仅供测试赛期间使用)。



第十一届全运会是济南作为省会城市首次承办,会期长,旅客流动大,社会影响力强,保障任务繁重,济南国际机场又是省会城市的重要窗口,第一名片,济南国际机场机场特针对此次全运会,成立全运保障领导小组,组织各保障单位负责人组成考察小组,由分管副总经理率队前往哈尔滨机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大冬会”保障的成功经验;服务保障部门还分批组织员工进行礼仪培训,专项英语培训,专门聘请专家到机场授课,对接待人员讲解化妆、礼仪知识。为更好的与组委会沟通、协调,机场派专人驻会,与组委会保持密切的联系。


在全运会临近期间,济南国际机场还将利用场区内12块大型广告牌对全运会进行全方位宣传;并在停车场周边、航站楼引桥、航站楼南北道口、贵宾停车场、全运专用停车场等处张挂彩旗、悬挂机场自评的“全运会宣传口号”条幅,为全运会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籍此更好地推介、塑造山东和济南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