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火热车展汇四方宾客,优质服务集东方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09-04-30 11: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项一青)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如此两年一届的车展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宾客,而其中选择飞机作为交通工具的自然不在少数。



4月26日凌晨2:15分,由石家庄飞来浦东机场的MU5152航班落地。20分钟后,一位旅客匆匆地来到东航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行李部查询柜台,原来这位旅客下飞机后发现随身携带的资料不见了,可能是落在了客舱内!旅客告诉东航工作人员,自己是代表公司来参加这次车展的,而遗落的这份资料与之有关所以十分重要。行李部工作人员了解了情况后,马上与机上乘务员所在的客舱服务部取得联系,在得知资料被找到后,旅客原本焦急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随后,行李部的工作人员马上去客舱服务部的办公室交接了这件遗留物品。十五分钟的时间,工作人员气喘吁吁地带着遗留物品回到了现场,“没错没错,就是这份!哎呀,真是谢谢你们啊,这么晚了,真是劳烦你们了!今后我一定还将选择乘坐东航的飞机!”



作为航空运输的最后一站,为旅客的航程划上完美的句号,“行李查询”的任务任重道远。2010年世博会的到来,又是一个展现东航优质服务品牌的良机,我们东航人有信心有决心,“东方航空=优质服务”的概念必将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