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现实意义

http://www.cnair.com 2009-04-30 11:1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理论联系实际,为教育启发全体员工深刻理解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于4月29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广播剧《把信送给加西亚》,并要求全体员工把学习《致加西亚的信》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馆紧密联系起来,深刻理解《把信送给加西亚》的现实意义。


《把信送给加西亚》是一本关于敬业、忠诚、勤奋、执行力的书,讲述的是美国总统威廉.麦金莱把一封在美西战争中决定美国命运的信交给安德鲁.罗文中尉,让他把信送给古巴将军加西亚。罗文中尉接到任务后,没有任何推诿,立即行动,以其绝对的忠诚、责任感和创造奇迹的主动性,经过3个星期的艰难跋涉,克服重重危机,最终把信交给了加西亚将军并且给总统带回了加西亚将军的回信,使美国在美西战争中取得了胜利,安德鲁.罗文中尉也成就了成为国家英雄的梦想。

安德鲁.罗文中尉的敬业精神应该成为为每个人自身的敬业标准,对于工作任务不计得失,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积极采取行动,全心全意地工作,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南航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更需要那些能“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需要那些积极主动、坚忍不拔、坚决完成任务的人,需要那些值得信赖,具有崇高使命感,可以被委以重任的人。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更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统筹抓好企业员工各项培训工作的同时,加强培训科学化、规范化,重点抓好教员教案管理、加强组织协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用新观念研究培训工作新情况,用新办法解决培训工作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培训工作的新局面,坚持用培训成果说话,为南航的科学发展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