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货运部举办干冰运输规定及操作流程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4-29 11:1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4月28日,北方分公司货运部举办了由兼职教师、主管业务领导、现场各单位41名员工参加的干冰运输规定及操作流程培训。


    中南局已批准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沈阳机场可开展干冰的收运和到达业务,由于此类货物性质特殊(属于第9类危险品),因此运输规定更加严格,为提升员工对此类货物收运的业务能力,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干冰运输操作流程、危险品运输检查单填写、各机型装载限量等相关规定及操作细则并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业务操作问题给予讲解。培训后,对学员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考试。


    这次培训对今后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业务、加强


货运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


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