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军节期间,南航青岛营业部积极做好航班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4-28 16:3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3日,是中国海军60岁生日,作为今年国庆庆祝活动之一,中国邀请了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派出军舰或代表团参加青岛国际海上阅兵式。青岛海军节期间,南航青岛营业部立足于航班正点,积极展现南航优质的航空服务,为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增光添彩。


4月初,青岛营业部积极将相关情况上报公司,在航班放行方面,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SOC张处长还亲自来青岛与空管进行沟通,解决海军节期间青岛机场可能出现的航班流控、放行等问题,并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


4月18日至24日,南航青岛营业部共保障日常航班150余班,运输青岛始发旅客一万一千五百多人次。青岛营业部在做好航班保障的同时,积极做好高端旅客的服务,主动与高端旅客加强沟通,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例如:主动为高端旅客提前预留登机牌,提供一体化的地面与空中服务等。在航班销售方面,青岛营业部也积极抓住海军节的有利时机,加大销售力度,例如24日的CZ3534航班头等舱做到了满舱销售。机场站为此也进一步做好细节服务,从旅客办理登机牌,进行安全检查,使用休息室到旅客登机直至客舱服务,都做到了精心准备,细致安排,给予参加中国海军节活动的官员、游客,留下了南航良好的服务形象。


    今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南航青岛营业部将从细节服务入手,立足于南航的服务品牌,积极展现南航优质的航空服务,积极为旅客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